台灣部落客協會籌備會 會員募集中

2018-02-09 18:36經濟日報 蔡尚勳

台灣部落客協會的成立,也提供部落客之職業驗證與評鑑機制、教育訓練與諮詢管道。圖中為台灣部落客協會籌備處發起人爆肝護士洪毓涵宣示。 台灣部落客協會籌備處/提供

日前百名台灣部落客齊聚一堂,齊唱歌曲宣誓數位內容元年的到來,並籌組台灣部落客協會,籌備處發起人包括以「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部落格聞名的洪毓涵、3C達人廖阿輝、電腦王阿達,以及大口老師等。部落客不只是促成台灣部落客協會的成立,也提供部落客之職業驗證與評鑑機制、教育訓練與諮詢管道。今(9)日頒佈招募會員公告如下:

台灣部落客協會籌備會 籌備期間會員招募公告

中華民國107年2月9日

台內團字第1061403527號

主 旨:本會經內政部

中華民國106年12月13日台內團字第1061403527號函准籌組,並成立籌備會,茲公開徵求會員。

公告事項:

1. 本會宗旨: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團結台灣及亞洲區部落客,建立系統化之商業模式探索及教育中心,凝聚部落客力量,進而促進台灣經濟發展,拓展在地品牌能見度為宗旨。

2. 入會資格: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二十歲,實際經營部落格或進行部落格相關活動的部落客,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費後,為本會會員。「部落客」係指已擁有部落格的創作者、經營者,或是進行與部落格相同、相似或相關活動的創作者,例如在網路平台上創作文字、圖像的創作者。

3. 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7年3月30日止。

5. 入會申請有關資料請e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主任委員洪毓涵

聯絡人:洪毓涵/部落格_爆肝護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