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也想加入台灣部落客協會?

2018-05-16 19:42 經濟日報 蔡尚勳

協會請到台灣最強網紅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拍攝協會宣傳影片。 台灣部落客協會/提供
柯P在現場簽名。 台灣部落客協會/提供

我們每天在網路上閱讀新聞、遊記,還有好友的動態訊息,期待明天有更好的內容。由美食旅遊部落爆肝護士洪毓涵、職場公關部落客公關溫拿王蜜穜,和數十位協會籌備委員,長達六個月辛勤籌組「台灣部落客協會」,將於本月25日下午於台北凱撒飯店舉行第一屆會員大會並票選第一屆理監事委員。

為慶祝第一屆會員大會成立,日前力邀「台灣最強網紅」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拍攝協會宣傳影片。影片一上架立刻引發廣大好評,影片內容中柯P阿伯問協會發起人說 : 你看我有機會當部落客嗎 ? 爆肝護士回答:阿你著愛卡認真後阿伯憂鬱的表情,帶來整支影片最大笑點,也為下周即將進行的台灣部落客協會會員大會帶來了強大的宣傳力道。

協會宣傳影片上架後即有許多部落客會員們紛紛留言表示,阿伯可能是協會中年紀最資深的部落客、如果柯P阿伯入會也是要收會費等有趣回應。可以見得柯市長的人氣在部落客族群中可說是相當的旺,相信有這群部落客的力挺,阿伯在數位環境中的人氣也將更加飆升。

台灣部落客協會為一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為解決部落客常遇到的商業糾紛,以及減少不肖人士冒用部落客身分欺瞞企業、品牌及消費者,台灣部落客協會在國內部落客界、產業界、學術界與政府機構單位等各界關心部落客發展的推動者傾力支持下成立,希望結合國內產、官、學各界,凝聚共識,共同為部落客產業創造新價值、新商機。市長柯文哲也勉勵廣大會員,讓我們一起用數位創作,讓世界看見台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