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障部落客應得的獲利及權利,台灣部落客協會於25日下午舉行第一屆會員大會,當日選出協會幹部 ,由發起人爆肝護士洪毓涵當選第一屆理事長,公關溫拿王蜜穜擔任祕書長。一起為台灣部落客打造更有組織、規模的未來。

台灣部落客協會第一屆理、監事及公告當選名單,理事長:洪毓涵。 秘書長 : 王蜜穜。

常務理事:石松函、石松育、洪毓涵。 常務監事:鄭重生。理事:石松函、石松育、張峰岫、劉玲君、張逸帆、黃漢傑。監事:廖哲輝、鄭重生、王寶龍。

台灣部落客協會是台灣第一個以服務部落客為主,輔助部落客在經濟、教育、商業拓展的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為解決部落客常遇到的商業糾紛,以及減少不肖人士冒用部落客身分欺瞞企業、品牌及消費者,希望結合國內各界,凝聚共識,共同為部落客產業創造新價值、新商機。

會員大會除了入會會員以外,北市府觀傳局也安排官方代表前往支持,此外還有最強網紅柯文哲市長、擁有五十八萬臉書粉絲數的知名律師呂秋遠一同拍攝助賀影片。台灣部落客協會發起人洪毓涵說,台灣部落客協會期望能成為台灣部落客們最有力的靠山,協助部落客獲得經濟、教育、法律上的支持與事業的制度化拓展。

而協會的企業會員代表,鴻海集團富盈數據執行長陳顯立表示,部落客對品牌及城市行銷、趨勢推廣都發揮極大的影響力,未來字媒體也期待能與台灣部落客協會攜手創造更優質的數位內容環境,成為推動部落客經濟起飛的重要支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