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只是等待廠商給案子寫業配?尤其是當興趣變成了職業,該如何兼顧時間與內容? 其實,當自身的定位不同,部落客的價值與可以製造的商機也就更不同,台灣部落客這次的主題活動就邀請了,幾位知名的部落客來分享,如何擺脫傳統思維創造更大的活路。

這次活動邀請的主講部落客是剎有其食,分享一路從部落客,到經營專業團隊、團購、電商到主持美食節目,藉由自身的心路歷程,帶領部落客開啟不同的思維。

活動主題:部落客如何幫自己創造更多的商機

活動講者介紹:

剎有其食–小剎:
從台中分享各種食記起家,還是現今的懶人包始祖,當越來越多人投入部落客時,卻絲毫不受影響,反而串連店家開始舉辦美食祭,讓更多人認識台中美食,也為自己立下不同的定位,今年更從舉辦活動跨足到與各餐廳主廚合作,推出小剎廚房及西瓜月餅,從部落客到活動統籌再到電商,每一步都讓部落客重新定位思考,原來部落客也可以這樣做。

我是艾姫:情癒撩慾系作家
身為一個情慾系列的作家,一定遇到大大小小不同的狀態,畢竟寫特殊路線的,遇到的酸民也會特別酸,偏偏姐不是吃素的,就讓姐來教大家,如何將自己的文字變成最有利的道具,把酸民收服成忠粉。

Ciao Ciao Flora花神降臨
一位護理師,卻做過保險、開過咖啡店,現在還是學校約聘的老師,到底是如何在護理專業下,又身兼數職?讓我們來聽聽她怎麼說。

保險麻麻帶娃跑江湖
從事保險活動數十年的coco姐,除了是專業的保險經紀人以外,還身兼過領隊,從一個部落客到公關角色協助聯繫業者發案給部落客,角色的改變是否也需要兼顧不同的應對進退?讓在業界多年的coco姐教你,怎樣當一個人見人愛的部落客。

民宿女王芽月
從一個電子廠技術員,外人眼中一個只會吃的大嬸,變成專職部落客,就算經歷過喪偶之痛,依舊堅持寫部落格,到底是怎樣的堅持與信念,讓一個大嬸在眾多網紅包圍的市場中,仍然有自己的忠實觀眾,不但介紹過的美食,使粉絲印象深刻還大排長龍,大嬸靠的是什麼?

活動主持人:爆肝護士

活動時間:2018.11.10

活動流程:

16:30~16:50 活動報到

17:00~17:40 用餐彼此交流

17:40~17:50 由主持人介紹活動開始

17:50~18:30 剎有其食–小剎 分享

18:30~18:40 中場休息

18:40~19:20 各位分享者分享

19:20~20:20 交流時間

20:30 活動結束

活動場地:

MEGA Bistro 梅角;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6號;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報名連結表單:https://goo.gl/forms/4khIJPCeTbdz6vR12

報名費用含餐點飲料:會員 NT 500;非會員 NT 8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